虹口校区:

   

  教职工新配置电脑使用网络请电话咨询信息办,如果使用网络时如果出现网络故障,可以拨打信息办电话51278046进行咨询,信息技术与实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会及时上门维修。



崇明校区:


1、使用有线网络

    将网线连接到电脑,将本地连接中的Internet协议版本4属性设置为自动获得,如下图:

  打开浏览器会跳出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工号)登录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相同)。兼职教师为教务系统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无身份证者密码与账号相同)。如没有弹出登录界面可以在地址栏输入http://123.123.123.123

  也可以点认证界面的企业微信图标,在手机上打开企业微信扫码认证。



2、使用无线网络

    需要在崇明教学楼区域使用无线网络的教师,可以点击查看崇明校区无线使用说明


3、网络故障报修

    教职工使用网络时如果出现网络故障,可以拨打电话51278885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