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虹口校区图书馆和行政楼一楼无线网络使用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8

各位教职工:

   为提高信息化服务质量,提升师生信息化体验,信息技术中心对虹口校区的图书馆和行政楼一楼进行了无线WIFI覆盖改造,现已对全体师生开放,使用统一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使用。

(1)已经为全校师生开通了无线网络帐号,可以使用无线WIFI的区域:虹口校区图书馆、行政楼一楼大厅、崇明校区教学楼和语信楼的教学区,崇明校区食堂。学生及教职工均可通过工号(学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登录使用。具体使用方式请参阅相关说明(https://itc.xdsisu.edu.cn/690/list.htm)。  

(2)教职工在上述的无线网络区域可以选择使用eduroam的无线信号,一次连接后,在其他高校可以自动连上该高校eduroam无线WIFI信号。具体使用方法请详细阅读对应系统的使用说明(https://itc.xdsisu.edu.cn/eduroamsyzn/list.htm  ,注意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要使不同的方法),若有问题可电话咨询:51278389(崇明校区)、51278046(虹口校区),或企业微信联系信息技术中心的技术人员。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