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博会期间网络控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4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信息〔2020〕135号),市委网信办《关于做好防范网络攻击的通知》要求,为确保重要时期校园网络安全平稳有序,在“进博会”期间(11月5日至11月10日)除邮件和学校官网等必须开放外网的系统外,其余网站将仅限校内访问。

    在此时间段,教师仍可通过VPN访问校内各类系统,VPN登录地址https://sslvpn.xdsisu.edu.cn/,然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使用方法请点击 https://itc.xdsisu.edu.cn/689/list.htm 此链接进行查看。

    同时请各网站系统管理员加强对自己所管服务器的安全监管并保持所留电话的畅通,以便一旦所管服务器发生突发安全事件时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外贤达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