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网络控制的通知

发布者:胡阳发布时间:2020-01-17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市委网信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防范网络攻击的通知》要求,为确保重要时期校园网络安全平稳有序,在 2020 年“春节”期间(1月 24 日至 1 月 30 日)除邮件和学校官网等必须开放外网的系统外,其余网站将仅限校内访问。在此时间段,教师仍可通过 VPN 访问校内各类系统,VPN登录方https://sslvpn.xdsisu.edu.cn/,然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使用方法请点击 http://pim.xdsisu.edu.cn/infoplus/form/87409/render 此链接进行查看。

    同时请各网站系统管理员加强对自己所管服务器的安全监管并保持所留电话的畅通,以便一旦所管服务器发生突发安全事件时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月17日